close
今天很汪到睽違已久的學餐去覓食..
我發現我很久沒到學餐去了!!
我永遠記得自助餐的食物你裝很多後.還是很便宜
還記得ㄅㄟˊㄅㄟˊ的幽默..
哈哈...
我今天看到餛飩麵漲價嚕耶
= =
可是也有一盒拔剌只要十摳的景象..
雖然數量只有半顆拔辣的感覺...
ㄎㄎ

回宿舍的路上
心裡浮現以前在315時的景象
大家都買陽春麵..
ㄆㄟˊ文愛加辣油
伊伊每次都沒吃完
ㄅㄡˊ懿則是回收專家
呵呵....
一堆大小事突然的就回到我的腦海裡

只是景物依舊在..可惜人事已全非...(會不會太感傷了點)

之前還在圖文部挖到寶
0.38的筆芯竟然只要19摳...
嗯...我沒看錯也沒眼花還一口氣買了兩支

---------------------分隔線又來了------------------------

昨天
電話響了一聲..
沒想到是...你
我想...你應該是打錯的吧..(ar同學.."帳號簡稱")
哈哈..
或者是按到= =
呼~
心情有種晴天到雨天的感覺
哈哈...
可是很快的就又出彩虹
因為比說.. "如果真的有事會再打的"
這是唯一最好的解釋吧!!
ㄎ..



by  the  way.....
剛剛大姐說..."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是唐憎"
這比起我的馨語錄裡的"以前的王子騎白馬.現在的王子騎野狼"..還經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