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一杯"藍天鵝"...

這.........
有笑點喔!!

回宿舍時還差點被狗追...
幸好我有"遠見"....
這是因為我在出發時遇到一隻狗
牠看到我後就加快腳步..
似乎是要追我..於是乎...我就放慢腳步
回來時...我依照我一貫的路線..
可是我發現有一群狗...聚集在我的原路線
又發現很面熟的那隻狗...
於是我的大腦告訴我..."繞路吧~!不然會很慘"
果然...
在我繞路的同時~我聽到狗在狂吠~!
當然...吠的不是我
而是一位可憐的用路人....

這....
我討厭小小狗與流浪狗.......

而學校偏偏多的像"收容中心"......

就不要哪天有同學被狗咬了才在那邊靠么...


-----------------我是分隔線--------------------
今天看到同學的一篇網誌
突然覺得很有心得...
做什麼事都能自己來...這其實是在好不過的事了!
我來到高雄後...幾乎都是獨來獨往...(尤其是大一)

其實我學到長大~

那時身邊沒有一位認識的人.沒有很熟的朋友.家人也不在身邊
什麼事都得自己來
此時我也很希望身邊有位我走到哪跟到哪的麻吉
可是我沒有..
不是我愛一個人.
而是我很難適應新環境.很難認識新朋友
所以
我學會一個人......

看到今年的新生們很快就可以聚在一起
心裡的滋味卻是百感交集...
很難想像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快交到新朋友..
哈哈..
果然是我的"人群恐懼症"在作祟吧!!

我會慢慢克服的

不行也得行..快出社會了!

要學會真正的獨立!!



存款.車子.房子~都得自己來
不靠老公就得靠自己
老公不是長期飯票
靠自己最實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