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
代表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嗎?
哈..不見然..

網誌沒有新文章..依舊有一點人氣..謝謝各位大大..

23:15 NEW
有點饞..但..出不了門..
哈哈..

外面冷颼颼..又創最低溫了!!

姐妹淘的聚會..延期了!!
很忙喔..但妳真的很充實..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都快大四了..
每每看完你的網誌都有好多感觸..
很想告訴你..
不要在用以前你對待我的方式.去對待你所認為的"好朋友"
所謂的好朋友..就是要"懂"..
因為懂所以我釋懷..
希望你不要再讓這次的好朋友傷心了

哈哈...
好像講的我很懂你似的..
其實我只是想要...
囉唆幾句...

我就是很愛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