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本姑娘很容易弄怒
不知道是不是月事來所引起的
=.=
唉~做什麼事都不對勁...

有時會因為一件小事~大腦的神經就想的天花亂墬..
然後再把自己搞的很藍色~
今天也是..
二上發生的事..真的很不想提起..
那是我說的上最荒唐的一段時間..
不管是你.妳.妳們.他們....
都一樣.....

有時候真的不懂"朋友"到底是什麼?
上大學後才知道"好朋友"已經不像國中高職那般簡單了!

隨便吧~!

心情不好時..總是想看海
今天我說..我們去西子灣好不好?
你說..好哇~!如果我沒班你要什麼時候去?
我說..就看夕陽的時間吧?
*************
其實這只是ㄧ時的建議~或許到了明天就又不想去了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謝謝有你在..

唉...
我很悶燒..道地的悶燒
請大家要體諒我
有時有些話不想講..是為了不想傷害其他人
我自己可以的..就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