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的打掃又輪到我們房間啦~!
>"<
廁所..又是廁所
唉~
我發現宿舍女廁的垃圾桶很像雅虎奇摩拍賣..
什麼東西都有.
什麼東西都賣.
什麼東西都不奇怪...
= =
很瞎ㄟ..
可以回收的東西幹麻不回收阿.
氣...

更氣的是...
宿舍的網路讓我很想殺人..
我最愛的電腦掛點..原來是..宿網病毒
嗚嗚嗚...X的
只好重灌...因此我的XPMCE不見啦>"<
好吧..能救回我的電腦比較重要!!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懂電腦的神奇寶貝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