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端午連續假期開始..
都是飯局~


這天跟夫人還有巧比的媽(婷)
去吃飯飯..

傅老大~越來越大了!!
真不愧我們在老!!
但我想要你叫我姐姐不要叫我姨啦

你們總是最挺我的..
我們有十年了!!很難得



我的寶貝們~!
這可能是我們在高雄最後一次相聚了!!
接下來~我們就到台中吃小玲的~!
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的大ㄧ跟大二是空白的!!
幸好有你們..可以讓我彌補一下這兩年的空缺!!

接下來的六月會很忙..
大家瘋狂的在製造回憶
我想..我也捨不得了!!

從一開始的不開心到現在的捨不得..
從一開始的置身事外到現在的大家團結..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有實習呢?這是我們大家的問號!!
大家都捨不得了!!
這幾天可以過慢一點嗎?



雖然我都默默的!!
但這兩年的照片..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