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點藍~

懷念以前想看海說走就走的日子~

 

一直都很想重新來過的人生,卻無從選擇...

如果可以重來,是不是能一開始就選定目標...?

 

對現在的工作,沒有方向~

一天接著一天,九月的今天,面臨著約快到期,但卻無任何U-Be,感到有點惆悵...

惆悵的是...該何去何從...

沒有技能,唯一的證書卻是目前不太想做的行業,還可以做什麼...?

 

唉~

有一點Blue.......

 

 

今天看到一個有趣的(?)短篇

 

法國詩人 紀侯說的話總是乾冷又尖銳,關於逝去,他說:

「我還不知道可以在開玩笑的同時心如刀割。
我還不知道,
逝去的生命可以讓你透過他的缺席而存在。
可以在傷心欲絕的同時,
一面全神貫注工作,
精神崩潰同時又笑容可掬,
悲傷又自在,蒼涼又愛戀。」

 

沒有GOOGLE紀侯是男是女,但感覺他像女人,可以一心好多用~

 

 

那我呢?

常空談自己的夢想,但何時才能執行呢?

是缺乏勇氣嗎?還是金錢?

姐妹們都一步一步朝著未來邁進,我是否還在原地踏步呢?

我將我最精華的青春時段都獻給了這,下一個5年呢?

那...離開後呢?去哪?

 

 

 

 

 

 

 

 

方向......應該是我現在要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