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上班上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被說我打官腔!!


我的工作是在打外交沒有錯!!
但你說我打官腔我就是不爽!!


要什麼你沒什麼....是要叫我們怎麼找!!
就算文件還躺著...沒文號也沒辦法調呀!!
不是去不去找、要不要找的問題好嗎!!
政府資訊公開法..你聽過沒!!
真想叫你直接請申請人過來!!




咄咄逼人的口氣就是不爽!!!




拜託~~我們是人不是狗!!
為人民服務是宗旨,但不代表我們不用被尊重!!!










下次直接把你轉給承辦人!!
我口才不好,業務也不是我辦的,我講不過你、沒辦法服務你!!!!




真是令人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