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改了網誌的標題~

"只想跟自己說說話"

有時候感覺壓抑久了,想說一些心底話,卻找無對象,

學生時期每天至少還有知心朋友可以聊天,出社會後,大家都忙......

 

雙十連假...就這樣呆在家裡過了~

沒有出門,心裡難免空虛!!

唉...

我的男朋友也有家庭日咩~雖然這樣想卻還是心裡悶,

不曉得是因為說好了要出門卻沒交通工具,還是我太嬌!

可能對他而言我也很難伺候吧!

問媽,結婚的對象需要什麼條件?

媽說,至少存款100萬,沒有的話,也要家裡有資金(?),不然就是有車有房,還說代步工具一定要有(說這很重要!為了回娘家嗎?)

是阿,人家可以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只是這樣我還要等多久?

巨蟹座是很想成家的呀,但,或許已過了那年紀(才幾歲而已),又或許對象......

自在、過的快樂,好像比較重要。(光陰(時間(歲月(青春)))別一直追著我)

 

這幾天發現beyond家強在1991年生命接觸的演唱會-冷雨夜這首歌有段solo很好聽

很適合夜晚搭配著沉靜的心情凝聽

然而卻讓我想起你...

幾年了,過的好嗎?你好像也已經成家了!

依然記的你FB裡的那張照片,影子裡你的肩上有位小孩,你說~妳給的永遠都不重。

其實很開心你有好歸宿,而我......心裡深處卻一直很想對你說,

我從來沒有背叛過我們那時的愛情,

我是...真的愛你

如同beyond,2014年的這幾天,家強說不和的內幕是 Paul不想養世榮,唉,為什麼會這樣,其實看完1991演唱會才曉得,世榮唱歌也挺好聽的!

但,很多事是真的在也回不去了,不是嗎?

看!演唱會裡的家駒笑的多開心,至少他很享受當下的快樂,擁有歌迷們掌聲,只是他說要夾band夾到手指都不能動為止,現在卻也只能從CD、youto追憶。

這幾天想到你,但心酸酸的,聽歌也很想他,也是心酸酸的,

這幾天,淚腺很滿。

 

 

 

愛情

有時妳最愛的最符合妳條件的,卻不一定是最適合妳的...

但卻也是最揪心的...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beyond

#黃小虎

#beyond1991年生命接觸演唱會

#beyond 冷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