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提早了幾分鐘醒過來..
回想著我的夢..
原來是妳...

怎麼在我的夢中..妳還是得要我接受現實...

還記的我們常說的八百杯嗎?
夢裡..問妳要不要喝紅酒?
妳給了我兩個反面...
意思是...
妳不要...還是...勸我別喝那麼多..
如果是勸我別喝那麼多...妳早在我們快要畢業的時候就要提醒我了!!

寶貝伊...
妳好嗎?
今年我的生日...有人替妳告訴我說要快樂..因為這是妳最想要看到的!!
前年生日妳告訴我說..我們的笑永遠是最真的!!

我好想好想在聽到妳說...
晨馨~借ㄧ個妳的願望來用....

懷念跟妳的ㄧ中街...
懷念我們的下午茶...
想念所有有妳的時間...

我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