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6..這是今晚從台南開往彰化的自強號列車
是一臺舊的列車..讓我很容易的認出它.
還記得第一次搭是從高雄到屏東
第二次是從瑞穗到高雄
第三次則是從台南到彰化..
我去台南幹麻..重點是我要轉車
我發現台南車站前的廣場..酷似台中車站..寬又大又廣
搭車時間還沒到..在我印象中.出口有一家藍天鵝.我餓了想買杯珍奶
將將~沒開..=.=
想到小北門..那條街應該有在賣飲料的吧..
走著走著..我的新回憶..敦煌書局.我們停車的地方..對面有ah2
買好了..繼續到車站發呆..
台南車站..有我們的回憶唷

by the way..
那天早上搭的復興號110次列車..酷似28號那天誤點70分鐘的列車
因為我記得我們做的地方是椅子被拔掉後剩下的腳架..而那列火車
碰巧後面的椅子都被拔掉了
這次不一樣的是.那車廂的腳架也不見了
很巧吧!!

今天是第三次搭楠梓的公車..讓我很想嘗試如何從車站坐回學校..

pm11:37new
肚子餓了..
聽說還剩一包泡麵..
我要去嗑了它..
就胖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