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地方~
1.新竹
2.高雄
兩天一夜..

首先~
新竹的行程就是內灣
第一天如果我們中午到那邊那午餐就在內灣那邊解決
打算去內灣老街、內灣戲院(內灣附近的點)
可是晚上住的地方...那邊的民宿就屬於是超級普通的種類..
我選了兩家
一家是"
蘆薈花居~暫時園"一家是"星光流域"
蘆薈花居有接駁車可從內灣車站接我們到民宿
另外它還可以接送我們第二天的行程~薰衣草尖石店!!
星光流域他則是在內灣老街附近...
內灣戲院那邊也有薰衣草店的接駁車可搭乘!
晚餐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在民宿內解決
本來想去新竹城隍廟口逛逛...吃吃小吃,可是他在新竹市...比較不方便
另外~如果有車也可以到南寮漁港(據說公車很不方便= =),風景很殺底片~(殘念!!)

大致上...點比較少,而且感覺可以很快就逛完!!

交通工具:火車-走路-接駁車



2.~高雄
搭高鐵到左營應該也快中午了!
先到新光三越左營店逛逛吧~午餐也在那邊解決好了!!(今年新開幕)
住宿的地方
85大樓裡的民宿--------<點它連結,供參考!(捷運三多站2號出口)
我選了一家"
彩色窩"(可先放行李)
(水格印象31F雙景房也不賴ㄟ)
下午三四點時要不要到淨園機場咖啡~(捷運至草衙站,可走路進去或搭小黃,不遠!大概15~20分)
或是步行到海洋之心(新光碼頭)騎腳踏車到漁人碼頭(前年我和輪胎幫壬慶生的地方)
(腳踏車出租尚有問題,1.租賃要用會員卡或信用卡2.新光碼頭似乎沒有腳踏車= =
再者~放完行李搭捷運到西子灣站步行到漁人碼頭騎車,可騎車遊西子灣或碼頭)
腳踏車資訊網
http://www.c-bike.com.tw/rent.asp?id=1
(我覺得晚上不要玩太晚,隔天還有美麗的世界等著我們!)
第二天行程~~~
各位寶貝~
義大世界(有聽到我的尖叫聲嗎?)
不要睡太晚嘿!!
義大世界一聽就很大...想逛久一點就早點到吧!!
(應該有置物櫃吧!!)
左營站有接駁車!

交通工具:火車-高鐵-捷運-走路-腳踏車


END~




咖啡色字體可做連結


如果想增加或刪除行程,可提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