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30我回台灣了!!

在次踏上台灣的土地..感覺真好..

這14天在海上在沖繩..有學習到很多很多..
同學們一起歡笑一起旅遊..感覺超棒的!!

比較不會暈船體質的我..雖然沒有吐..
但是在飄流的這幾天還是暈的很厲害..
天旋地轉的...
大家的腿上都有許許多多的瘀青..
不過...
這次的經驗很難得!!
尤其是再次踏上陸地的感覺..
在日本..街上的字..都不懂...
用英文溝通..他們似懂非懂...比手畫腳比較實在..
計算機是必備用品..
地圖是撘車認路的工具..

這幾天...很精采...是我人生的一大突破...

哈哈哈.....

帶了本小本子上船寫心情..

4/17
搖阿搖的~頭很暈..沒胃口..大家都在睡覺..

4/20
今天手機有訊號了!
打給老爸..他好像喝茫了!

我們看的星星應該是一樣的.只是你的沒有我的多!

4/21
香吉士刻了一條紅蘿蔔龍!超厲害的!!

4/22
今天在船上看畫皮
原來是在講愛!!
裡面的愛很偉大..是不是?

如果你懂.是不是就不會講出所謂的測試..
無所謂了!!

畫皮...很有涵義   值得深思
有很多是心裡的感受..寫也寫不出來的~

4/23
明天要靠岸了!
遠遠看著沖繩夜晚的燈火.心中有點感動!
哈哈..

香吉士和二廚都說我長的像漁撈長的女兒(目前小三)...
我綁起馬尾有那麼年輕嗎?
嘻嘻..

4/28
今天寫海訓的心得感想.
時間果然過的很快..

今天菜色依然美味..香吉士果然很出色..

西瓜的歌聲有唱出感覺...

海上的生活很簡單..
酒是暖身的飲品!!

ps:漁撈長很可愛..讀小三的女兒也很可愛..我們像的是眼睛吧!!



照片等蒐集完~~~在一次上傳!!(不知道空間夠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