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你過得好不好
整個畫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是你 想你想的都會笑

沒有你在我有多難熬(沒有你在我有多難熬多
煩惱)
沒有你煩我有多煩惱(沒有你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02
當你的臉上寫著無可奈何的表情 你是否感覺到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讓寂寞莫名佔據這顆思念的心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


這幾首歌的這些歌詞都好適合我..
電話沒通不知道你會不會擔心...
明天ㄧ定要讓手機滿格!!     可是你還會打嗎?

天殺的訊號...


欲之詳情..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