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天殺的中華電信...讓我想殺人

我等了三天電話...沒道理都沒響..

今天測試了一下我的電話...

X的...真的不通...

我還特地放在一樓最有訊號的位置ㄟ!!

因為以往那個位置電話都收的到..

現在是怎樣...市話打不進來...更別說我等的電話我接不到...

吼...好想哭喔!!

好SAD~心情不美麗...

明天要去花錢了...

 

清單:        通勤包(8/29下標)

               有跟涼鞋(8/29逛街..買不到)

               衣服(已下標)

               短褲(已下標)                   

 

唉...我真的被我自己打敗!!好想哭...我好想你喔

 

 

算了...寶貝..你告訴我你沒打好了!!(如果真的沒打的話...那我也只能體諒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