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自以為時間都算的很準確
結果忘了計算捷運的時間..
所以讓我沒搭到0959從橋頭開往岡山的區間車
以至於...
 我今天的火車時刻表開始大LAG...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從岡山搭區間車到嘉義...
第一次搭新車..很新鮮..
但是漸漸的...快瘋掉了!!
每一站都停...=.=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再從嘉義搭區間車回花壇...
回到家1430了!!
唉~~ 我....敗給自己了!!
不要笑我... 我以後不整自己了!!

看完了每一站的風景之後...
我想說的是...
橋頭站~很詭異..很荒涼..
林鳳營站~沒看到林鳳營..也沒有牛.. 
後壁站~沒看到後壁湖..
水上站~沒看到水..
民雄站~沒看到鬼屋也沒看到好吃的肉包店..
田中站~沒看小蜜峰同學.. 
社頭站~沒看到襪子..
花壇站~那位大哥很親切..因為我很天真的問他..我可以退錢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我的票(忘了拍下來!)是從嘉義打到彰化
大哥說..有打洞了!所以不能退..還問我說:你那時候怎麼沒馬上退呢?
我說:因為我很匆忙..

哈哈~
 我....就算很喜歡搭火車去旅遊
但是...

今天真的夠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