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早就被滴滴答答的水聲吵醒
我想..台北的烏雲飄到高雄了!


算了..不去上好了..雖然我很想看完"全民公敵"ˊˋ


魚類生理學..六節了!聽說在請下去..就會有所謂的扣考通知單是吧!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去..如果不是一二節我還會考慮ㄧ下
唉~其實也不差那兩學分~只是感到很厭煩而已


最近..
連作夢都夢到假睫毛..
天ㄚ..想錢想瘋了嗎??


泡麵還是用煮的比較好吃!!



泡麵加水餃~!!

比比真是一個貼心的新好男人..
有看過男人親自下廚嗎? 有...
但你看過吃完還會主動收拾碗盤的嗎? 哈哈...你們沒有..我有.而且就在我身邊
或許這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從小就在大男人主義下長大的我..感到很SWEET..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