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今年校慶的啦啦比賽..
問自己..
後不後悔沒參與前年的啦啦..
我說..
其實我後悔的是..沒跟大家分享喜悅..

總是聽比比說..當年多威風多威風..姿勢多美多美..
我想..先不管是不是有楊咩咩的關係..其實最風光的是大家一起分享責任與快樂吧!

其實我國中..高中..也有過這種精采..
只是隨著時間流逝..
這種精采已不在...

不是我愛低調..只是我想要找到屬於我的調調..
不是我喜歡活在過去..只是我希望我也能努力的"見人說人話"

但..我真的不想那麼假...

我想..這就是我唯一的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