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不久看著妳無名的照片
對妳默想~怎麼都不來夢裡找我呢?
但又想說~沒夢到代表妳現在過的好!!



怎麼對有妳的夢境...都特別的清晰呢!!



夢裡~妳有點瘦~!
皮膚一樣白皙~
似乎是綁著公主頭~


我還對著妳問說~怎麼這麼久了,妳都不來我的夢裡呢?
問妳~過的好嗎?在那生活好嗎?
妳說~一切都很好!且笑的很讓我放心~~
我們似乎有說有笑的~~
還跟妳說~想到我的時候記得再來看看我!!






這夢境~是因為有所思,才有所夢嗎?
不過~至少讓我知道~妳很好!!
謝謝妳~~!!




還是會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