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就是今天....眼ㄆㄧㄚˊ了!!
天ㄚ!!有沒有病的這麼重.....

今天要去員林的時候..竟然攔錯車了!!
員客跟彰客...沒這麼像吧!!
這下好玩了!!只好硬著頭皮上車囉!!
心想...票價應該都一樣吧!!
結果..........
竟然多了4元..                   將將...............
只好....笑笑跟司機說...怎麼辦...我零錢不夠ㄟ!!互看了ㄧ下(0.1秒!!)我說...沒關係..我下車(因為彰客在後面)
(其實我是看到後面的彰客時才發現我攔錯車!!)
上車後....
我說員林!!
司機說...剛剛不是看你上車了!!那台有到ㄚ!!
我說..我攔錯車了!!太久沒回來了.....(硬要鬼扯!!)而且零錢不夠!!
跟司機互笑了0.1秒!!化解尷尬....

我喜歡搭彰客...不行嗎!!
我是忠實乘客ㄟ!!
哈哈哈....算了!!不要再找藉口好了!!


好吧~!不是我沒吃藥就是我度數又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