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懶的打文章了!!

可是還是要紀念一下...

哈...

左邊的倒數不知不覺就剩3天了!!

但.....你一早就嚇醒我的電話....不是因為你退伍了,而是我以為我睡過頭了!!

 

 

都麻是因為王功漁火節....

累死人的漁火節.....就算辦的在好還是有人嫌...

戰場上的第一線...就是接駁車!!

服務的在好,還是有一些鄉民會扯你後腿...

再來就是出入口,不怕死的鄉民硬要跟大公車爭道...

說是行人最大,可是也要有作為行人的自覺....

逛大街麻.....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 =

變成抱怨文了!!

我的臉不怎麼變黑,可是卻有黑眼圈...

對了...

我只拍到愛紗的側面...她...比我還小隻耶!!

又超級無敵瘦的.........

 

 

最後...

 

恭喜木子李木先生...光榮回歸老百姓的生活...

其豬寶貝..可以好好享受上班然後休假然後出去玩的生活了!!

一起加入存錢大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