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喜歡吃茄子吧!!

因為它都被煮的爛爛的...

 

 

今天...我打開便當!!

右下角擺著茄子...

心想....OMG怎麼會有茄子!!

可是翻動了一下那些紫色的食物...發現....

它搭配著九層塔ㄟ!!

而且形狀是立體的...不是像以往一樣攤在那邊...

於是乎...我鼓起勇氣....

夾起那紫色的食物搭配著九層塔...往嘴裡送去!!

哈~~~好奇妙呢!!

沒有以前我吃茄子的恐懼感耶!!

一口接著一口再配著飯....

 

 

可是.......

當剩下兩個紫色食物的時候....

恐怖的口感又出現了!!

這兩個.........

是爛的....又一次OMG了!!

 

看來...還是不要對茄子期望太高.....= =

但...還是值得可喜可賀吧!!

我終於吃下茄子了....哈哈!

 

 

 

BY  THE  WAY....

我可能太餓了.....我把那個便當吃光光!!

有嚇到大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