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的心理...

 

 

這只是日久生情!!

是友情...

 

 

離開或留下...我想..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熟與不熟...靠的是下班後的小娛樂...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這九個月來的生活...我在享受也在適應...

 

如果在打下去...我想如果有缺..我會說...

我願意...

因為有你們!!

 

或許我對社會的相處模式還存有天使心...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不要讓我這僅存的天使心...幻滅至零...

雖然          我知道還是有壞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