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之前預購的衣服到啦!!

比預計的時間還早...

還不賴..值得推薦!!

 

 

話說...我是...

海軍制服控!!!!(全白那套)

哈哈..其豬好帥好可愛!!

真想快快看到你!!

 

 

平底鞋..涼鞋...什麼時候才會入荷

夏天都快過了~還涼鞋勒!!

這個月錢花好多...

話說...還想弄我的頭毛~

~再說吧!!

 

 

今天看到年輪蛋糕...

聽說也是今年最流行的蛋糕之ㄧ是吧!!

在嚕嚕熊那邊看到元樂的年輪蛋糕...

害我口水直流...我又想按滑鼠了

想流口水的~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