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過了5天了!!

上班也快一個禮拜了...

同事很好..我適應的也很快...

 

今天去出差...原來實地的參訪比坐在教室裡聽老師講還更深刻..

漁船被政府徵收..原來手續要這樣...

原來彰化縣的漁會有這麼多個...

中午..大哥還請吃飯!!還真不好意思!!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拔拔從小就要我們認真讀書..

因為坐辦公室的...真的很好命...

我...也開始嚮往了!!

雖然一層不變的生活.會很厭倦...

但...要考進來...還真是.......

哈哈...加油!!

 

九月份...我想報名了!!

可以吧!!先試試囉!!

 

拔拔說..我開始賺錢了!!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哈哈..

拔拔ㄚ...林家有女初長成...你要開始好命了!!

雖然...還不是很穩定..但這幾個月內...你可以先小小放心了!!

 

我...加油!!

別忘記妳曾經跟天使說過的話..

伊寶貝會給我勇氣..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