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記得幾個月前..妳說

晨馨..我問妳..妳覺得我可以交男朋友了嗎??

我還記得..我微笑告訴妳!!

如果你準備好了!!覺得自己可以了!!那就放心去追求幸福吧!!

我還說..我要先知道那個男生人品好不好!!對你會好嗎?

呵呵...

 

為什麼說這些??

妳..知道我想告訴妳什麼嗎?

我好想跟妳說說..我最近發生的事..

好想聽聽妳的意見..好想知道妳會怎麼告訴我..要怎麼去做..

 

不知不覺..眼淚又留下來了!!

在七天就是妳的生日了!!

妳快樂嗎?好嗎?想大家嗎?

我想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