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跟我說..實習完了!!快點新增你的網誌吧!!

我說..實習有太多好玩的事..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

而..最近..有很多感觸.很多回憶..都被ㄧㄧPO上網!!

是紓發情緒的一種吧~我想..

 

是不是因為有親人經歷過死亡.所以不太畏懼死亡!

還是看清人世間的生老病死....

只是..有時事情的發生..很突然..

到現在..還是很多人都說...很假!!

要開學了!!

看不到妳..是不是妳又耍賴不想來學校!!

那我..不想要拿重點給妳了!妳自己來上課..

妳也不要打給BOY了!她說妳很盧...自己來上課!!

我又想妳了!!

 

大家都上班了也都開學了!

年~~過完了!!

大家都平安嗎?健康嗎?

要好好愛護自己懂嗎?

我的新希望....我的家人.朋友..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要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