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

不..我還是比較喜歡叫妳伊伊或伊ㄦ..(妳知道的吧?)

 

妳知道嗎?我今天去看你了!!

在去的路上..車上的音樂正是王心凌的歌..

彷彿告訴我們..妳知道我們要去看妳了!!

我跟妳講的悄悄話..妳聽到了嗎?

甚至我們還在計較哪種紙鶴的折法比較好看..

妳一定在笑我們..對不對!!

我偷偷告訴妳唷!你哥哥阿..比阿奇帥多了!!真的..

今天沒遇到小澈!!我跟妳說唷!!

小澈告訴我..我們以後要一起說妳的好話ㄟ..

 

今天妳有看到大家嗎?

跟妳說喔!!雖然我不乖掉了幾滴淚!!但是你千千萬萬不要擔心我們..

我們會越來越堅強的!!妳就不用瞎操心了!懂嗎?!

要放心的走..知道嗎?!

 

最後..妳要保祐雪碧先生..趕快好轉..!!知道嗎?!

 

(好希望妳可以像以前一樣回覆我的文章)!!我在暗示妳囉!寶貝...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