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草莓聊過後..(我還是不習慣叫她小草莓="=)

哈哈..

有種想要下定決心的感覺..

想要先找到工作..再慢慢往上爬..

而且學姐也說..這樣會比較穩..至少有工作做..

也對...

似乎..要開始準備了!!

不會再猶豫了吧!!

...........

不過...(天ㄚ~不是說不要猶豫了嗎!!)

算了~我就是這樣..我還是打出來好了!!

如果沒考上會不會被笑阿!!

那時候我都大學畢業了!!

只是選擇題..沒上..真的會想殺了自己!!

 

誰可以給我信心勒!!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