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宿舍進行消毒.跟室友約了一起搭捷運由糖廠
爆多人的~聽說以前糖廠是廢墟ㄟ.所以也就沒有現在那麼多的攤販
真恐怖的一個地方..又熱人又多~
買了一隻牛奶冰..沒有奶味
接著搭捷運去了三多商圈~
捷運很穩唷~!!


八五大樓離我很近
很想去那裡看夜景..
逛了一整天..有點累
這是我的戰利品..

~~
後面是小旋風~我們家E寶寶的新朋友..很QQ

今天玩的很開心ㄟ~上大學沒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過
我們家比比說~當一個人懂的感謝時就代表他........(忘了ㄟ!!哈~反正是好的話)
總之~我會有這麼一群室友我會感謝劉先生
是他讓我從新認識我自己的大學生活圈..也認識了帶給我無限震撼及衝擊和幸福跟快樂的他(ㄡ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