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輸了!!

真慘!!

沒關係我挺你..加油!!
至少沒有像某人選輸不甘願..
四年後還是硬漢一條!!

今天一回到家..馬上就去投我神聖的一票
哈~地點在我的母校ㄟ..
還遇到小六的導師..感覺她只是胖了一點..反而還更年輕了呢
既緊張又刺激!!
至於公投票..老實說返聯那張看不太懂..所以還仔細看了一下..
只要是為了台灣好的..都同意咩!!
(我很認真喔!)

投完票就與老母去逛街哩..
終於買了一雙馬靴
但是我始終覺得它很普遍..
可是..逛了半條街(因時間關係所以就隨便逛了一下)
就只有那雙最對眼..
哈..努力的更喜歡它吧!!

想運動想變瘦..夏天到了
不然現在胖了..都有人會唸..
我自己也覺得看不順眼..穿衣服都不好看..
所以我要流汗..
寶貝們..以後有空請多陪我打球..
不然我都要在球場發呆..雖然我是有一個"卸任"的羽球隊長兼副社長在我旁邊..
但是一堆人搶著跟他打..
我...沒人緣ㄠㄨ~~!

想變美就是不要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