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同學的生日
她叫"大正妹".可是我很喜歡叫她伊伊..
還記得剛開學時..我們都很會為了感情的事而煩惱..
但是現在...我想....
她長大了!
不是因為我們比較少在一起..而是因為分享的事情..不再是感情
先大笑三聲...
哈哈哈 ...
大正妹...生日快樂

--------------------你看不見我.因為我是分隔線--------------------------

很久沒有流汗了!..可是卻沒有流很久..
因為大帥哥被搶走了...
沒有人跟我打..
每次都是看人家打的份...

夏天到了..
我要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