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
最近都在整理家裡..

昨晚..
突然心血來潮..打開原本不想碰觸的櫃子
把裡面的回憶盒拿了出來
然後把一些該丟的東西..都丟了
心想..就算要哀悼死去的戀情.一年就夠了!!
(這是好聽一點的說法
之前堂哥問:沒有藕斷絲連嗎?
哈..怎麼可能.不是我心狠.只是他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

哈~時間過的好快..
其中有一本記事本..翻了翻..
發現它記載了所有我高中發生的事情..
也一本陪我度過高一最難熬的日子的記事本..
也只有這一樣東西是最不想丟掉的
啦啦...

一天一個樓層..
打掃完..真是心曠神怡

只是..天氣好冷..
讓我原本想毛起來刷廁所的動力.在碰到水的那一剎那瞬間消失..
很冰..讓我每天洗澡就像在洗戰鬥澡..@@"

今天又很笨的..被書砸到腳..
哇咧~!!
讓我無緣無故遭受皮肉之傷..
痛的咧..ㄚ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