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嗎?剩下6天……

 

今天回家時,禮讓了路人,路人跟我說謝謝妳,內心很澎湃,但……想給他一個微笑,卻怎麼面無表情的帶過!

 

我……身累,心也累!

甚至…會想如果當初沒報名,我是否已經學會我最愛的大提琴?

 

一個人單打獨鬥…真的好沒信心!

課沒上完,連文昌都不想拜了!(靠,那我大過年還花5百點文昌燈)

感覺做什麼事都半途而廢~

 

我……還能做什麼呢?

嫁人?生小孩?……

老師舉了個例子,假設你考不上,放棄了考試,但是妳用心教導妳的小孩,最後妳的孩子也很上進,

甚至拿到諾貝爾獎,那妳也算是此生無憾了!

呃…

這只是例子……

 

 

倒數6天……

只能把記得住的盡量背……其他的再說吧!

至少……我是真的努力過了!上不上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或許……(講個喪氣話)撐不到第二年,就放棄也說不定……(話說第二年也過了兩個月了)= =

 

 

問自己,是否浪費時間呢?

不會,至少我有法律常識。

甚至公務上運作的更流利~

 

 

好吧!加油……(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