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應該是最無趣的一年吧!

 

 

 

沒有大肆慶祝,更沒有蠟燭及3個願望……

 

 

 

 

 

 

 

 

 

 

 

 

 

我希望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平安。

 

 

 

 

 

 

(默默的許起願望了……)

 

 

 

 

 

 

 

 

 

 

 

 

 

其實只希望我可以儘早結束這忙碌,茫然,盲從(?)的生活。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下禮拜就可以先暫時解脫一下下了!呼~

 

 

 

 

-------------------------------------------------------------------------------------------------------------------

 

 

 

2004.0630

 

 

隔天一家人問完仙ㄟ,

ㄧ路殺到台南~

 

還吃了一桌鱸鰻大餐~鱸鰻四吃~~~超讚的~

 

 

 

 

 

唉唷~這篇文章好煩~格式亂跑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